汪洋主持召開全國政協主席會議

聽取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情況匯報 審議有關文件草案

2020年05月27日05: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北京5月26日電  (記者林暉、劉慧)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十七次主席會議26日下午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情況的綜合匯報,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補選秘書長選舉辦法(草案)和補選秘書長候選人名單(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文件草案提請5月27日上午召開的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

  汪洋指出,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以來,委員們按照預定議程和日程,認真參加會議,聽取和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聽取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兩高報告、民法典草案等,並就本界別關心的問題進行協商議政,提出意見和建議。大會開得安全有序、精簡務實、成果豐碩,提振了精氣神、凝聚了正能量,彰顯了專門協商機構的優勢和特色。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華、萬鋼、何厚鏵、盧展工、王正偉、馬飚、陳曉光、梁振英、夏寶龍、楊傳堂、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7日 01 版)
(責編:曹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對話地方領導
    高談客論
    部長通道
    代表通道
    兩會夜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