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 汪洋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1年03月04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会上,与会全国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七、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责编:杨成)

特别推荐

    微信截图_202103030938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853
    微信截图_20210304145010_副本
    2021 我给两会捎句话--地方领导--人民网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