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成绩得来殊为不易

2022年03月05日09: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薄晨棣、赵明妍)2022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回顾过去一年,成绩得来殊为不易。我国经济尚处在突发疫情等严重冲击后的恢复发展过程中,国内外形势又出现很多新变化,保持经济平稳运行难度加大。我们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注重宏观政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责编:薄晨棣、申亚欣)

最新报道

    2022全国两会调查结果出炉

特别策划

    “两会有你 每日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