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專題上線

2023年03月03日11:0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 (王珂園)在全國兩會召開之際,人民網以“開局起步 團結奮斗”為主題,推出2023年全國兩會大型融媒體報道專題,人民網首頁同步推出2023年全國兩會專區。

點擊進入2023全國兩會專題

專題設有兩會要聞、兩會直播、現場報道、代表委員之聲、兩會訪談、特別策劃、全媒交互、海外看兩會等十余個版塊,緊跟兩會進程,聚焦主題主線,關注代表委員履職,通過圖文、音頻、視頻、直播、訪談等多種形式呈現全國兩會全景,為廣大網民提供多視角關注兩會的窗口。

專題特別開設“習近平的兩會時間”專區,將推出“跟總書記上兩會”“習近平的兩會關切事”等策劃報道,展現領袖與代表委員、人民群眾心連心同頻共振,真切反映總書記的執政理念和為民情懷。

專題設置“聚焦報告”專區,通過圖解、手繪、SVG動畫等新媒體形式多角度解讀政府工作報告等重要報告。

“高談客論”“人民會客廳”“代表委員說”等系列訪談將邀請代表委員做客,講述履職故事,闡釋代表委員們的關注熱點。《兩會調查》《我給兩會捎句話》作為人民網全國兩會報道的品牌欄目,已成為反映百姓期待、線上與網友互動的重要平台。

人民網記者報道團隊前后方聯動帶來鮮活一線聲音,“兩會夜話”“你問我答·看兩會”“UP青年”“百秒說兩會”等多檔融媒體節目將重裝亮相。

人民網2023年全國兩會大型融媒體報道專題擁有12種外文和5種少數民族語言版本,人民網微博、微信、抖音賬號、“人民網+”客戶端等媒體矩陣全程報道,全媒體、多終端展示全國兩會盛況。

(責編:王珂園、秦華)

最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