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专题上线

2023年03月03日11: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王珂园)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人民网以“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为主题,推出2023年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报道专题,人民网首页同步推出2023年全国两会专区。

点击进入2023全国两会专题

专题设有两会要闻、两会直播、现场报道、代表委员之声、两会访谈、特别策划、全媒交互、海外看两会等十余个版块,紧跟两会进程,聚焦主题主线,关注代表委员履职,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直播、访谈等多种形式呈现全国两会全景,为广大网民提供多视角关注两会的窗口。

专题特别开设“习近平的两会时间”专区,将推出“跟总书记上两会”“习近平的两会关切事”等策划报道,展现领袖与代表委员、人民群众心连心同频共振,真切反映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

专题设置“聚焦报告”专区,通过图解、手绘、SVG动画等新媒体形式多角度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

“高谈客论”“人民会客厅”“代表委员说”等系列访谈将邀请代表委员做客,讲述履职故事,阐释代表委员们的关注热点。《两会调查》《我给两会捎句话》作为人民网全国两会报道的品牌栏目,已成为反映百姓期待、线上与网友互动的重要平台。

人民网记者报道团队前后方联动带来鲜活一线声音,“两会夜话”“你问我答·看两会”“UP青年”“百秒说两会”等多档融媒体节目将重装亮相。

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报道专题拥有12种外文和5种少数民族语言版本,人民网微博、微信、抖音账号、“人民网+”客户端等媒体矩阵全程报道,全媒体、多终端展示全国两会盛况。

(责编:王珂园、秦华)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