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委员》系列报道——

权忠光委员:用满腔热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人民网记者 金洪花

2023年03月06日09:09   来源:人民网

踏上履职新征程,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权忠光倍感光荣,又深知重任在肩。“我准备了3件提案,内容主要聚焦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国产大飞机产业化发展、青少年基础教育的创造力培养等方面。”

自1994年涉足中国资产评估领域以来,权忠光已是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首批25名资深会员之一,多次担任国家重大资产评估项目的负责人,完成一系列具有深远影响的重大评估项目。今年两会,关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成为权忠光的提案内容之一。

为更好提振民营企业信心,稳定民营企业预期、保就业、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推动经济稳中求进,权忠光建议继续优化完善助企纾困政策,加大援企稳岗扩岗支持力度,持续发力推动消费加快恢复,引导激励民营经济人士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扛起使命担当。

“此次履职历程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考验,也是进一步学习和提高履职能力的好机会。”谈及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后的履职规划,权光忠表示:“将结合一线调研实际情况、切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积极建言献策,用满腔热忱更好地服务于民营经济发展。”

 

(责编:武笑、何晶茹)

最新报道

    人民网2023两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