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涛代表——

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23年03月13日06: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公共服务行业关乎民生,也连接着民心。多样化、差异化的服务能够给予人民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国家电网山东电力聊城供电公司数字化与通信工作部信息运检班班长冯涛代表表示,公共服务有着普惠性特点,面对日新月异的生活和发展格局,需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创新服务形式。

  冯涛代表说,近年来,企业持续优化电力供应,改善营商环境,主要围绕“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3个社会关注的焦点,实施了“物流式办电”“24小时电管家”“先接入后改造”“链长负责制”等40个服务项目,通过专业高效协同、链条高效运转、需求精准把握、质量实时监测等措施,办电效率显著提升,保证了服务质量。

  (本报记者侯琳良整理)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13日 09 版)
(责编:卫嘉、袁勃)

最新报道

    人民网2023两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