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热词:历年两会 “四个全面”
人民网>>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专题

委员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希望建立严格的管控手段(图)

【查看原图】
科技界别委员在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科技界别委员在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3月13日13:02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林洛頫) 1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科协、科技界别政协委员在驻地酒店分组讨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不少委员对报告中的热点词汇、司法解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科协界别政协委员、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赛娟说,两院报告中提到了大家涉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为保障正常的医疗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曹湘洪则表示:两院报告反映了高法高检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从去年的几个热点事件来看,今后应避免舆论影响司法,这给司法工作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听完今天上午的两院报告,我希望能让全社会都知道什么是违法犯罪行为,让部分人清醒的看到贪污、滥用职权带来的后果,同时希望建立更为严格的管控手段。”科技界别政协委员、中航工业副总工程师唐长红说道。

分享到:
(责编:邱越、盛卉)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