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专题

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媒体云集 十位部长亮相“部长通道”

【查看原图】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 代睿摄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 代睿摄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3月09日20:55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代睿) 今天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听取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建国副委员长所作的慈善法草案说明。

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再次媒体云集, “部长通道”继续开放。十位国务院部委负责人与中外媒体相约“部长通道”,回应各自领域热点问题,创造了“部长通道”自开放以来接受采访人数的新纪录。

今天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的国务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支树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焕宁、民政部部长李立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