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七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开启,八位委员走上通道接受网络视频采访——

矢志创新创业 创造美好生活(连线·委员通道)

本报记者  易舒冉  徐佩玉

2021年03月08日0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拥有健全人格才能赢得未来 

  “学生没有分数,过不了高考,但是孩子只有分数,恐怕也赢不了未来的大考。”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委员在“委员通道”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什么是好的教育?在唐江澎看来,好的教育应该以培养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为目标。拥有健全而优秀的人格,才能赢得未来,造福国家和社会。“我觉得让幼儿园的孩子养成整理东西的好习惯远比让他们识字重要,让孩子多读书远比让他们做阅读理解题重要。”唐江澎说。

(责编:杨光宇、曹昆)

特别推荐

    微信截图_202103030938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853
    微信截图_20210304145010_副本
    2021 我给两会捎句话--地方领导--人民网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