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2021年03月11日0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图①: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中心学校,学生在上体育课。
  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摄
  图②:江苏省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风景如画。
  王 昊摄

  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代表委员表示,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与亿万人民一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编:何淼、闫嘉琪)

特别推荐

    微信截图_202103030938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853
    微信截图_20210304145010_副本
    2021 我给两会捎句话--地方领导--人民网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