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03月11日0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江西省峡江县水边镇义桥村,列车从油菜花丛中疾驰而过。
  徐 铮摄(人民视觉)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花园新村第一社区党委邀请94岁老党员夏文贵到党员驿站讲党课。
  史 康摄(人民视觉)

  安徽省合肥市和平小学学生阅读党史读物。
  蒋娟娟摄(人民视觉)

  福建省漳平市永福镇农民创业园春意盎然。
  王尚云摄(人民视觉)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党员志愿者帮助农户育茄子苗。
  田 健摄(人民视觉)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

  代表委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何淼、闫嘉琪)

特别推荐

    微信截图_202103030938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03095853
    微信截图_20210304145010_副本
    2021 我给两会捎句话--地方领导--人民网_副本